Hmm,想说...

关于上一篇文,发布日和完成日并不是同一天。事实上,每一则都不是。

关于繁简共用,那是因为那篇文字并不是一次过写完。同时也像是过去的我和现在的我,在告诉你有关安泽的部分故事。

上一篇文字让人心碎的成分非常高,但那不是我的目的,我没有要让你心碎的意思,反而想让你知道我想珍惜你,从现在开始。

好多无法控制的事,不知不觉中让我忘记选择快乐的权力,忘记快乐和情况是没有关系的,兜了一圈才发现,啊,原本就该是这样!

不要停留在痛苦的港湾,放开生活中无法控制的东西,放弃对自己缺陷的执着!

你是为了接受祂的喜乐被造,被拣选的!

#安泽
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