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I wasn't expecting that 直到你的出場,
然後,目前為止,我很滿意,愛也滿溢。

你就像是從我夢中走出來的騎士。
在你作战的那個地方,有光,有人,有声音,
你总是低着头竖起耳朵网罗瑕疵,
你作戰的前线在后台,
在昏暗之中聚光灯之外,你的双眸紧盯著舞台,
确保自己有最佳状态应付突发问题,
即使你眉头深锁,在我眼里,你仍然发光。
你是骑士,因为你善良,忠诚而且迷人。

今年,簡而言之,就是一眼瞬间。
自從认识了你,我发现生活每天總有庆祝的理由,
你就似燦爛陽光有阴天也遮不住的好天氣,
雨天也淋不湿的好心情。
你称赞所有美好的,配得的,你以能力帮助软弱的。
因为你知道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所要的告诉神,祂就賜你出人意外的平安,也在基督里保守你。

从前的11月是父母的结婚周年纪念,也是幸福的月份,因为我是他们的女儿,我慶祝他們的結合。

这个11月,多了一个庆祝的理由,而我终于不是通过文字祝你生日快乐,而是和你一起倒数你的生日。

目前为止,笔墨无法形容我的满足和喜悦。

曾经有那么一刻我认为“相见恨晚”说的是我们,
但现在我知道,你是現在,不早不晚,每個現在。

為你,我想我有花式讓你感受被愛被疼惜的招數。拭目以待。哈哈哈

Because you are the perfect presence!

[ Have fun defining the amazing future •w•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