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結

十七个月的旅程,是時候画上句号。

辭呈遞上對他來說,
是突如其来,
是措手不及,
是唇上有十个万个为什么想问,
想问我到底怎么了?
想問我為什麼?
我 想 我 想 离 开 了 。
若连自己不快乐都无法说明,还奢求什么?
行尸走肉地打卡,完成每分每秒都在内耗的任务,
多少次右脚只需要再压一压油门烦恼便烟消云散。
只是到最后生命不仅限于此,
肉体之后还有灵魂,
地球之后还有灵界。
古时沙漠流出江河,
今时高耸大楼沙漠立起,
在地球的背后有一股力量在支撑,
我也只不过累積了不可能從來的經歷,
這已足矣。
前面的路繼續走吧。

回想那段时间,
破晓是最大的盼望,
即使夜再黑都终将过去,
曙光挥散挡住双眼的浓雾。

有些事情很奇妙,
像患難生老練,
亂世撮戀人,
困境造王者,
每個季節都隱藏著目的,
一步一步推著我們破繭而出。
因為季節總會過去,
事情必被成就。

今年,結識雲德是最棒的收穫之一,
她的學習力,理解力,執行力,都讓我能和她成為同事感到驕傲,
一次一次我們攜手完成項目,
然後一次次我們在崩潰邊緣,
又再一次次突破自己的極限。
她一直是同事,後來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17個月後,履歷上多了一個经历,
我赚了宝贵的一课。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