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

仿佛凛冽寒冬侵袭而来,连时间都冻结停滞,
好似残忍狂风所留存下的,无尽黑暗变得愈发深重;

眼前逐渐变黑,心脏仿佛被重击,
看着泪如雨下的自己,
眼前的你是否会离去,是否会远离我;

曾经深爱着你,内心被对你的热爱填满的我,
现在仿佛就要死去,
我是否会离去,是否从此留你而去?

这爱好像正在经历背叛,我们之间出现背叛,
你是我曾经的爱,我想要找回过去的自己;

关于这样的背叛,我不想让你有理由,有任何痕迹留在这里,
那些尚未了结的怨恨,被严冬的冰雪猛烈燃烧吧!

萧瑟的冷意或许在这个季节里将之一扫而光,
双脚踏上那条徒留遍地凋零花叶的道路,
再一次期待春天的到来。

回忆统统烧至灰烬化作春泥护花,
怒放灿烂娇艳的花朵,

一季之后,花朵再一次绽放,愈发盛放,肆意绽放!

2021.2.3 立春之日

冬春在这天更替,
冰雪在这天渐融,
暖阳升起,种子开花,
真正的春天开始了。

2021.8.17 
季節不停在變化,但神蹟不會結束

In order to accomplish the vision, sometimes you have to let it go, to let the new reborn. 

成為新的你,是必須讓舊版本的你過去,甚至死去,新的才能開始。

神在重建你。

God is rebuilding what is whitin you.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為祂是美善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詩篇107:1)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