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把眼睛闭上...

我知道...

有一种爱因好奇蔓延,

有一种爱因心动而相思,

有一种爱因喜欢所以接受,

只是爱,若只是一刹那、一瞬间,只会显示流逝的不只是时间,也包括你的爱。

当好奇蔓延时,

当心动更多时,

当喜欢更深时,

为什么爱不行?

有一种爱因了解而来,

有一种爱因了解而牺牲,

有一种爱就算离开也留下了寻找的方式,

这一种爱渴望与你相见,

这一种爱渴望保护你,

这一种爱渴望让你看见生命的可能性,

这一种爱渴望你像树一样栽在溪水旁,按时结果子,叶子总不枯干,

爱,虽不见,触不到,

但我知道风吹来了,时而冷,时而热,

爱 创造,爱 离开,爱 在我身边,

我知道心被保护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