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畸形...?



你是为了听见被造,这是其中一个活着的意义。

从听得见的那一刻起,我的世界里每个声音都有不同的颜色,每一天都比昨天多一种颜色,越来越鲜艳,越来越精彩。

当我越掌握颜色,就越能够画出心里的画,能听懂更多声音表达的意思,也能说出我想说的话。

但是,当颜色越来越多,就变得越发相似,很容易会看错,很容易会听错,以为是橙色的其实是褐色,以为是蓝色的其实是绿色。更别说可以翻出至少一种意思的一句话。

回到重点,我是为了听见而存在。但是...存在着的我,此刻一点也不想听见这样的声音!

--------------------------------------------------------------------------

你的笔凭什么更利?你的角度凭什么说服人?东西为什么只能有一个样子?为什么只能做你觉得对的是?声音凭什么这样更好听!

到最后,我被我自己困住。认知困住了我。

因為聽得懂 才能明白
因為聽得懂 才覺得痛
因為聽得懂 才懂得反應

因為聽得懂 明白時會痛
因為聽得懂 痛時想逃跑
因為聽得懂 逃跑時 就後悔了...

畸形嗎?

很特别。

特别到需要让其他人知道你和他们不一样,然後他们和其他人同样不一样。

哈!

安澤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