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温柔...?

「恆常忍耐可以勸動君王,柔和的舌頭能折斷骨頭。」

你的溫柔從來不是由你來說,而是言語、行為讓人感受到被諒解了、被呵護了、被愛了,溫柔這時候才成為你的品格。

.....................................

你的溫柔還在,讓她成為你其中一個樣子。

.....................................

關於溫柔,我覺得它就像是一個人,一個陪伴我長大的朋友。這個朋友帶不出房間,因為它是讓它的朋友變弱而不是強的存在。

我和你一樣不會承認自己是溫柔的那種人。生活和現實教導人,溫柔是軟弱的同類。所以我們不讓溫柔變成自己,反而以強悍武裝。

這個偽裝得完美的骷髏外衣,還能撐多久呢?人按著神的形像被造,祂也是溫柔的代表,所以你可以承認你的溫柔,我也可以展示溫柔。

你無法想像當你把溫柔帶出房間,走在你旁邊的樣子。

你不能想像它的樣子,除非當你願意這麼做。

.....................................

長大後,我的第一個有意識的溫柔,是當我想要很holy地把人的骨頭折斷,給他一千八百零八個巴掌,報復一場。 (不要驚訝我的想法,不要假裝自己沒有過報復的想法)

但這個溫柔最後折斷的卻是我驕傲、自以為是的骨頭。

.....................................

不要期待看更多,結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