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氣氛

想到你們,就會想到很多人,
想到你們,會有各種形狀浮現腦海,
想到你們,我可以一個人傻笑很久很久......

我們生活在不一樣的城市,
在你們生活的城市步伐很快,說話速度很快,時間也很快...
我們之間除了城市不同,步伐不同,唯一同樣好像是擁有一樣快、一去不回頭的時間。

對於吉隆坡,無論去了多少次,結論好像都離不開「看不見天空、看不見青色的樹木」。但是這次不同了,因為你們點亮了我看這座城市的眼光。

對我來說原本應該是很遙遠距離的這座城市和你們,因為掛在臉上的笑容、因為彼此之間有意無意的玩笑話,打破我心裡的尷尬,讓我覺得距離不遠了,而這座冰冷的城市也變得有溫度了。

每天早上走出馬路,頭頂天空像一大片棉花糖的白雲......陽光直接灑在我身上,一下熱一下涼......風冷冷地、熱情的衝向我的臉...有情緒的城市待著待著真的會不小心愛上呢!

關於你們,我透過報紙上的署名、一字一句文字、加上一點想像力,想像你們的樣子、聲音、個性,一堆有的沒的......想像誰應該是幽默的、誰應該是感性的、誰應該是時尚角色、誰是超級味覺者......直到你們一個一個出現眼前,在你們身邊每一刻都猶如在拆禮物的孩子,收穫好多的驚喜還有不同的工作經驗,真心喜歡!

#才幹是天生,但熱情是和對的人在一起才能持續燦爛
#安澤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