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权力的主人,不是情况的人质

"我很好!"
"撑着就过了"
"不是我的问题"
"不配得到我付出"
"不允许自己败在这里"

我们都在自我鼓励,说着无数次,已经忘了这些话的效力到底在哪里的话。

最后是哪句话推动了我,是哪句话提醒了我,是哪句话填满了空气,又是哪句话我伤害了自己?

你内心的气氛还好吗?有时很平静,有时翻腾汹涌,连周围的船一同遭殃?是这样吗?

做个选择吧,你有权力选择你的态度,情况有时候像风浪,大得像想要把我们吞吃,天空底下何其大难道就无容身之处吗?

别怕,权力还在你手上,没有人能夺走,除非你放弃。我不是情况的人质,你也不是。它要不走我们的权力!

如果是无谓的就算了吧,"问题终将被问题解决"拍拍肩上的风尘,轻轻笑一个。美丽的你,独特的你,不止赢走了我的心,也让天上的祂为你骄傲。

"前方一片昏暗,路况怎么样?安全吗?"
"看,脚前有灯,只要跟着就不怕迷失,跟着就好,别怕。"
"要不要一起回头看看我们走了多远?"
"嗯嗯"
"一,二,三,四只脚印....浪拍打沙滩,脚印被冲走了......"
"没有了"
"你怕吗?当回头看不见脚印?"
"...现在不会了,因为你就在这里,和我一起。"

浪会冲走印迹,浪有时很大声嘶吼着,但你能走过浪,踏过浪花,因为你不是一个人,你知道答案。

海不能没有浪,
人不能只是平凡,
"We are not going to be no problem at all."
但我们被承诺拥有一样隐形武器,叫祷告。
Pray until you have the victory!

#AttitudeIsEverything
#audacitymalaysia

(安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