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因为是你

静静地坐在对面看你,发现你并不是不美,而是个人特色理直气壮地凸出,而显得与众不同。

地球是如此这般的坠落,这环境如此人也如此,不是要改变环境,而是你需要寻求智慧!

一年一年,我可爱的朋友你还是没变。

当初我认识的你、失去自信的你、被黑暗困住的你......我还在这从来没有想要告别你,一直还在你身边当你需要我为你耍白痴,当你需要一双聆听的耳朵。

认识你从来不后悔,因为我们的出现是祂用心的「恰巧」。我坚信这是最好的安排,不想换,更不想重来命运,因为无法想象失去你的生命剧场。

所以,即使现在我们都感受到生命中有一段关系正在经历过山车,有的乘客怕得逃跑了,有的乘客握紧双手,无论如何过山车会有结束的时候。而你身边坐的有我。

亲爱的朋友你真的很可爱,从你走进我生活的那一刻起,你就是一颗不能被取代的骨牌。

现在的你可能还不是最完美的,放心,我们一起成长,只要祂还在掌权就不怕。一起推出一片完美骨牌画吧!(安泽)

更:
说来好笑,这幅独角兽是我千方百计要丢掉,偏偏这篇文章的主角用尽办法挽留的油画,今天它终于堂堂正正摆在家里显眼的位置。但,她不知道的是,写这篇文字的想法其实来自这副独角兽。<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