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3秒行吗?

不想面对现实的时候,只好这样躲起来,做着无关紧要的事情,像是只只懂得把头往土里塞,蠢死的鸵鸟。

说来也讽刺,明明就是勇往直前的部落格,偏偏变成了不想要勇气后的选择。

就让我先退一步当助跑吧,现在只想假设如果一身轻,醒醒脑袋后,效率会不会比较快...

我知道啊,什么也没变,我还在一字一字的敲着键盘,呼一口吸一口,时间已经跑掉

怎么长了眼睛怎么就不会看人呢? 长了眼睛怎么就不会看人呢! 又不是没有眼睛为什么就不是不会看人......我是说我自己,也说着我无法当面骂的你

不想要记得这些乱七八糟,每件事都变成碎片在脑海,我忽然不知道要怎样赢得的关系,我怕这一切会让自己忘了要相信奇迹,只好把你暂时埋葬在这里,有一天等我找到缺失的拼图会再把你挖出来,好好面对解决。

就给我一点时间,要知道不止你要适应我,我也还在适应每一天的自己,再多一下下就好。不要在我退后时放弃我。(安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