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再见

就快要满一年,时间就这样悄悄流逝,还未来得及完成的也就默默错过了。

无法倒流的时光,只能想念,期待再见。

这一年来,出席了不算很多场的试吃会,虽然不是每次都能让人留下深刻影响,但有实力的厨师还是会让醇熟的手艺替自己说话。

有些食物我想要记住,只是偏偏只记得卖相; 有些我想要记得精细摆盘,优雅环境却让人更深刻; 有时想要简简单单吃顿用心呈现的心思,幕后英雄却更让人动心!

身边的人走走停停,1年不长也不短,有一个人很成功的烙印了自己存在的痕迹! 他成功了,就在他离开的那一刻,印记成为最有力的证明。

他说不是每一场试吃都要谈味道,谈厨艺,有时一点布置一点心思,也是食评难得的调味料。

我记得上一次吃鸭饭的天气,餐桌上的饮料......一个连鸭饭都不会欣赏的人,还问了一堆白痴问题! 到后来至少有了认识,唯一后遗症是,不再随便点鸭饭!

你每一次的教导我都想炫耀! 无关紧要的提醒对我这样一个大头虾,重要得很! (算了,没有人会记得自己说过什么样的话提醒另一个人。)

从此安静的45°房间,会安静多久,没人知道。

如果能够,请不要回来,去过你想要的生活,让还在原地奋斗的人以曾有一位好领袖为荣。这平台需要你多过你需要它。

慢热的人才要开始熟悉,这一章节已结束。才终于找到一个角度拍照,食物已失温。

就这样结束吧,第二次才会更好! 第二章节,情节会怎样发展,拭目以待。(安泽)

#下一章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